游戏游戏

沉迷游戏,不想自拔
吹金,吹宝儿姐,吹出久,现在还要加上伍六七
all金,主嘉金,雷金,瑞金
all叶,主黄叶,翔叶,周叶,乐叶
all27,6927,1827
胜出,暗表,双黑,影日,楚路,荼岩,贱虫,瓶邪,宝岚
宇智波全站左,除了带土
喜欢高杉相关CP
我爱冲神
马场林好评
我吃的超杂的唉
没写出来要么是没混进去
要么CP无差
例如三美
超喜欢修罗场,吃all就是为了看修罗场
对np结局无感,对骨科无感
入圈吃的第一对cp基本就是以后的本命了
主角厨,主角永远是最喜欢的角色
就算不萌他的CP
主角永远是主角

ZR两位一定要一辈子在一起!!!
杀戮的天使也太棒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帅
撩到了
这对好吃
刺客伍六七
好好看
可贼好听了

强推流言侦探
相当难受了
根本是在为难我这个交流废

路痴+幸运EX这两个在游戏里组合起来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灵魂筹码
新手玩家金
反应力超强
路人视角
老习惯
前期大量废话
游戏安利
ooc

说好让我带飞全场呢?导演他抢了我的剧本

如题,心情复杂
1L楼主

up主你的d5什么时候更新
2L

见楼主进
up主你又不务正业(又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分享分享
3L

曾经那个日更的up主一去不复返,快更吧!我等你等的好辛苦(没用就回来吧,别玩了
4L

已经发了
我不,我就要玩(ಥ_ಥ)
是新游戏,国产1VS4竞技游戏,背景民国时期,一个怨灵四个赌徒间的博弈
5L楼主

和D5一样吗?
6L

楼主你说谎,这明明是2V3的竞技游戏:(
玩赌徒的我好心累,刚躲过一个恶灵,有突然冒充另一个
为什么那么多人玩诡王!为什么要有摄魂铃这么影响游戏体验的道具!!我的小心脏啊!
7L

楼上好惨哈哈哈哈哈哈
遇上BUG了噗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
回六楼,跟D5不一样啦
8L

!前面胡说!明明是1V5游戏
恶灵玩家哭出了声!!!
我才刚刚把一人砍半血,就追丢了一会!一!会!儿!
他的血满了!牌座也解开了一座!
整局下来就没人倒过地,我擦,我找到的人永远是满血妈呀,游戏体验极差
如果不把BUG修复我就……好吧我还是会玩的
作为一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幽灵,我觉得吧,比赌徒跑的更慢很不合理,真的不合理!
9L

emmmmm
进来还以为有什么好料,让我乐乐
水贴,游戏宣传贴,江湖不见
10L

好走不送,谁要你进来的
九楼,加速没问题啊!把透视去掉,无CD传送删了,咋样!我受够了每次我快把我的大牌修好时,恶灵TMD就正好传送过来,沃日!又要重新来一遍,你知道这有多难吗?
不走就一定挨一刀,如果恶灵手上有摄魂铃,好了,我可以直接躺下了=_=
11L

哇!你们聊的这么嗨的嘛
你们说的都不对啦
这明明是个购物游戏
12L楼主

前排捕捉楼主
快说出你的故事
ps:这游戏到底怎么玩,越听越迷糊,屠夫还可以带道具吗?这让人类怎么玩
13L

楼上放心,这游戏算是挺平衡的游戏了,不存在人类无法玩的情况,你要是想活,往前一直跑,只要不跑到另一个牌座附近,他基本追不上你的!恶灵跑的贼慢的!当然只要你不怕皮断腿,平地溜鬼也不是不行
14L

十三楼,这游戏里的人很强势的,恶灵有道具,人类也有的
这是个相当看运气的游戏
15L

你的id
不会是和我排在一起的赌徒吧
那个GOLD,是真的厉害
复杂.jpg
我是那个小蝶
你是大力哥对吧
16L楼主

我是
为什么?
为什么同样是土行珠,我们如此不同_(:_」∠)_
17L

楼主吊人胃口这点真的很叫人难受(╯﹏╰)了
土行珠?
18L

别催哇
我心情复杂不是很想说的
呼,我一开始玩这个游戏满怀期待,准备充足,在经受过杀鸡和D5的板区洗礼后,我皮皮鲁终于能享受平地溜鬼的乐趣了
我都安排好了剧本,首先我要靠着平地溜鬼之术,为队友拖时间,一但恶灵不追我了,就疯狂修机,然后带飞全程,就算队友全死,我也要修完机,赢得比赛
就这样我想好剧本进入了游戏的
土行珠使用后,随机当地图的任意一个地方
19L楼主

解释一下平地溜鬼
在筹码这个游戏里幽灵是比人移速要慢的,相反的,他挥刀加速,基本上没有擦刀,对应的人类可以躲刀,鼠标右键闪避,幽灵挥刀时会有声音,人类可以凭借这个躲刀,不过要小心幽灵骗闪(挥了刀他不一定刺下去,你如果先闪了,大概率吃一刀)
如果选择面朝幽灵,你的速度优势就大大减少,相当考验反应力,还不如拔足狂奔来的安全,所以楼主十足的皮
然后楼主就皮断腿了噗
20L

这个设定挺好的,就是感觉幽灵很难玩,追不上人类,人类就可以直接跑去找队友回复,第二刀很难砍上
21L

现在只是内测,之后会加强的吧
我挺想玩的唉
22L

谢谢大力哥帮我介绍游戏规则,最后一句就不用了!
接着说
这款游戏的修机制度有点不一样,每个人刚出现,手上会有三张扑克牌,赌徒需要将这些牌插进牌座里,要凑足21点才可以开机,而我开场有10  Q  3牌数挺大的了,这里的地图很大,什么都不做也不会爆乌鸦,所以我决定先找商店:)
23L楼主

商店?
还可以购物啊?
24L

是啊!
这可是购物小游戏
楼主我就这么迈着兴奋的小步子走向了商店,前面说过要凑齐21点,才可以打开一个牌座,楼主我幸运的碰到了三个7,直接换牌,然后有人就倒地里了……
我能怎么办,当然是救他了!但愿他手上的牌数字都是大的,楼主就这么向着那倒地的身影走了过去
25L楼主

是我了,我对不起大家,我给丁家丢人了
26L

大力哥23333333
27L

我不是想要秀翻全场吗?我当然要去救了!距离有点远,所以有人赶在我前面
这个人就是我要说的辣个GOLD
他就这么顶着幽灵,摸一下跑一下躲一下的使劲的骚扰幽灵,具体我不知道,让大力哥跟你们说
28L楼主

我来说我来说
我从未见过如此帅气的段长发
我当时可是满心绝望
所以看到段长发的出现真的是热泪盈眶,最最重要的是,他在躲了幽灵一刀来摸我,发现我的血才将将接近一半也没放弃我,还反复挑战幽灵的底线,来摸我,真的是555555
人间有真情啊!他是天使了!
先说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手上刚开始就3  4  4最大的就是4,在我就近找牌座的插牌时,就差最后一点的时候幽灵传这个牌座了!然后我,我就贪了,这样吃了一刀,牌也没放上去,跑了几步幽灵挥刀,我没躲过又中了第二刀,就这样我倒了-.-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这个游戏的机制,赌徒倒地的话是没有挂的地方的,只能躺地上,为了游戏平衡,人类不能自摸起来,想加血,靠手里的牌,而我的牌……开局不利,秒倒怪说的就是我了
29L

哈哈哈哈哈
这么倒霉的吗!
30L

不不不,遇到小天使的我怎么可能是倒霉,明明是幸运的不得了!!!
来来来,我先说说段小天使的出现,他一开始躲在墙后,当时我想啊又一个不好好看介绍的萌新玩家,不知道幽灵有透视吗?躲什么躲!快跑,别送了!
幽灵显然跟我是一个想法,他直接(忘了说幽灵是诡王,他的技能是隐藏心跳,而人倒地,其他人只能看到赌徒看不到幽灵)就走了过去,我想完了完了又要倒一个,还要不要赢了,开场倒两个。心态崩了。
然后,他GOLD段躲过去了!还跑过来摸我!!我想着别我是丁大力一个铁屁股,不用这么急着救,去修机!
他没有放弃我!这是什么这是爱情!
然后GOLD就和幽灵愉快的玩了起来,直到连着两个牌座被熄灭(队友给力),幽灵终于还是传送走了,而我也被小天使救起
然后天使一直跟在我身旁,他是想要保护我吗?好开心!
31L

不,他只是不认路而已
再接着说,幽灵之所以传送,是因为楼主我爆了一下机,对的,我故意等幽灵传我,我的机会来了!!!
发动·平地溜鬼之术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是被抓到了就表演个……
反正楼主愉快的和他玩了将近一个牌座的时间,然后被他砍了一刀,就想跑!然后我皮皮鲁就被眩晕了,我倒了!!!什么鬼,他什么时候去买的摄魂铃
腿断了好疼啊T^T
32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皇标准结局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说说你的誓言是什么啊!
34L

咳!继续说
楼主断腿了之后,不知道是不是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
他这次直接传送走了,然后砍倒了我们连修两台机的功臣,另一个小蝶
35L楼主


被砍的好快啊
人类这么弱的吗?!
36L

才怪,明明就是幽灵弱
砍半天才砍到一个人
37L

明显是你们两个弱好吗?
这一局里GOLD不就可以溜鬼,而且幽灵也是非常厉害了,除了拿GOLD没办法
38L

别吵!别吵!
我继续说
丁大力他来救我了
不能自摸是真的烦
一但倒地,只能靠队友自觉救
所以遇到主动来救我的队友也是很开心(幽灵已经传送走了,很安全
然而……
39L楼主

GOLD呢
40L

去救另外一个人了!
小天使跟了我一路,楼主倒地的时候,我们正好迷路了
我那只差A的牌座啊!
再赶去的路上发现了新倒地的人出现了,我们就分开走了。我是救楼主的那一个!
嘻嘻
之前不论我干什么他都跟着我,果然是喜欢我,咦~
丁大力和段长发这对我吃了
我都幻想他们结婚的样子了
41L

都说了,人家只是怕再迷路而已
不要无视我
还有你那是救吗?你那是送!
我就那么一点点血剩给你摸
你特么的就给我炸qte
然后幽灵来了,你还在摸!!!
我说你怎么什么都没反应过来,呵!
然后你就被砍了
接着他就是一击摄魂铃
你立马就跑了,想过刚被你按住身板的我吗?我又被晕了,然后倒地!
之后立刻被处决,很OK了。
说下,人类二次倒地或者流血到30%,再或者四趴都可以直接处决了
人类无法自摸
42L楼主

emmmmmmmm
看来真正倒霉的是楼主了!
43L

抱歉!
你看我不是立刻就倒地陪你了
我是真没想到幽灵来的这么快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论好队友的重要性
45L

相当会玩了!
知道柿子挑软的捏!
大力哥是不是立刻就去陪楼主了
46L

没有
幽灵把大力留下了!
接着就疯狂传送
47L楼主

论人缘好的重要性
48L

为什么?
真是人缘
也太扯了
49L

之后GOLD来救他
而另一个人
在修完一台牌座后
倒地处决一气呵成
50L楼主

懂了
不过为什么留下大力哥啊
51L

我也是看了大力哥视角才知道
他疯狂炸机
每次必不中qte
终于知道为什么开场就倒的是他了
52L楼主

补充一点
其实我遛鬼的途中,鬼曾经离开过
这就是我不知道买了铃铛的原因,之后我也没去好好观察他,才会中招。
而途中,GOLD受了本场唯二刀之一
根据大力说的,他一直跟着他,为什么会受伤我想知道原因了
53L楼主

我在修机的时候,那家伙就来了
我在插K,修超久,就只差一点,我不甘心,打算极限修机,然并卵炸了,然后小天使就冲上来挡刀了!hhhh
k成功插了进去!就差一个一点了!
然后我们就迷路了_(:_」∠)_
54L

很可以
很撩了
我玩D5多希望有人冲过来挡个刀啊!
55L

迷路还行
56L

所以我一倒地你们就一脸兴奋的跑过来
对吗
57L楼主

嘿嘿
难得找到路标啊
我有钱了也找不到商店
有什么用
当然是找队友然后跟着队友了
58L

不抱怨了
接着说
没多久GOLD把大力摸起来
咱们修了三个牌座的队友也死了
只剩他们了
接着GOLD就开始带路
然后他们就成功原地转圈
你们就没发现你们已经进入这个房间五次了吗?
开了五次门,关了五次门
相当O__O"…
59L楼主

我也经常迷路
每次去换牌,再回来就找不到之前辛辛苦苦修的机了
人生艰难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要笑死我吗
路痴本痴了
61L

是这样吗
我还以为游戏制作组偷懒
直接设置一模一样的房间来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我就是单纯的相信小天使啦
62L

这些还好了
毕竟你们找不到那个牌座
恶灵也没那么容易找不到你们
你也开窍的去修其它牌座了
我很欣慰你知道拿小牌去修
但你为什么只拿一啊!
整整6次你就这么跑来跑去
在最后的时候
然后还让人家陪你一起挨摄魂铃
为你挡刀,引走恶灵,你为什么不直接跑,非要用道具
在经过GOLD带路的这段时间,我已经放弃他了,我不相信他还能找到他修的机-.-
63L楼主

我也没想到啊!
小天使帮我挡刀后,我想跑快点,说不定随机一个地方正好有一个A点的牌座呢
我也没想到用后会直接出现在了小天使和恶灵之间,恶灵又刚刚挥刀,我就这么正好的挨了一刀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这位置也是太随机了吧!
辣鸡土行珠还我血汗钱
这该死的迁坟珠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一个惨字了得
65L

233333333
厉害了
66L

这波操作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笑死了
67L

接着你就直接死了
四个赌徒,只剩一个路痴
还是个身上什么都没有的路痴
还是一个半残的路痴
而恶灵还可以找商店,去拿道具摄魂铃(只剩一个赌徒后,每过30秒,不论人还是恶灵都可以去商店拿到一个免费道具,三分之一的几率,恶灵拿到摄魂铃的机会很大了)
我们的队友找不找的到商店都是个问题……
emmmmmmm
但是
68L楼主

人和人之间为什么如此不一样T^T
69L

GOLD带飞了?
看标题的我
70L

啊!
是的,这个游戏也是可以摸箱的,只是很少而已
他就来到了箱子旁边
一摸
迁坟珠
71L楼主

咦,迁坟珠
我永远记得我残血遇恶灵,当面用,当面出时的憋屈感
72L

这儿还有里的远远的,没看到恶灵,直接用想试试看会有什么惊喜的人,然后传送的和恶灵站一起的
73L

毕竟随机
不过我还是得说
土行珠还是个好的
运气好一点,就一定可以躲过恶灵的摄魂铃
靠它我不知道浪费了多少个恶灵的摄魂铃
74L

楼上说的我同意
这玩意太靠运气了
我说的GOLD,不仅靠它躲过了摄魂铃(恶灵真的是一看到他就用摄魂铃,他反应力是真的快,转角遇到爱,而且恶灵是可以透视的,人类不行,都能闪过一刀,又立马用土行珠逃过摄魂铃
之后
再有上一个闪到恶灵刀下的家伙出现后
GOLD为土行珠挽尊了
他直接传到了只剩A的牌座面前,而他身上正好一个A
我的天,这一局真的好戏剧化
75L楼主

66666666666
可以,很可以
好厉害
76L

人和人之间果然不一样啊
77L

这运气牛了
78L

就这样赢了?
都死了三个队友了?还赢啊!
79L

游戏机制是只要有赌徒封印了(开启五个牌座)恶灵,这一局就算赌徒赢了!
80L

想玩,我可以遇到GOLD小哥哥吗?
一直会有人救的感觉超好的
81L

TBC

瞎写写
之后看看能不能憋出金金视角的文吧






#旅かえる

#旅かえる

#旅かえる

#旅かえる

#旅かえ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