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游戏

沉迷游戏,不想自拔
吹金,吹宝儿姐,吹伍六七
all金,主嘉金,雷金,瑞金
all叶,主黄叶,翔叶,周叶,乐叶
all27,6927,1827
暗表,双黑,影日,楚路,荼岩,贱虫,瓶邪,宝岚
宇智波全站左,除了带土
喜欢高杉相关CP
我爱冲神
马场林好评
我吃的超杂的唉
没写出来要么是没混进去
要么CP无差
例如三美
超喜欢修罗场,吃all就是为了看修罗场
对np结局无感,对骨科无感
入圈吃的第一对cp基本就是以后的本命了
主角厨,主角永远是最喜欢的角色
就算不萌他的CP
主角永远是主角

【论坛体】论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ooc专业户
我爱游戏
小金的运气是真的强
我想要这么帅的小哥哥带我吃鸡

可惜我只有损友
里面的一些情节为我的真实经历
以及作为一个取名废,一个偏题狂
就不要为难我文不对题了
废话专业户

楼主是个吃鸡新手玩家,被朋友安利进来,觉得好玩,就沉迷了进去,顺便拉了我的朋友入坑。
经常可以苟到决赛圈的楼主,有点膨胀,就带着我那个被我拉进游戏的朋友来吃鸡。
顺便发了豪言壮志,这把一定带她吃鸡。
1L楼主

看了看标题
再看看楼主的话
emmmmm
坐等打脸
2L

楼主吃鸡了的!!
真的吃鸡了的!!
打脸什么?_?
才没有打脸!!!
3L楼主

哎呦
这么激动啊~
那么你的标题怎么解释
4L

咳!
这是指我朋友和他的差距好吗!才不是指我!
继续说
我的豪言壮志是很不错的,但我忘了我没关语音,然后就被匹配到的小哥哥笑了
“好厉害啊!小姐姐。你带带我们吧!我第一次玩!格……呜”
好羞耻啊!楼主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朋友还在我旁边笑。(不过小哥哥的声音真好听,楼主有生之年真的从人的声音里听出了阳光的味道)
5L楼主

音痴?还是花痴?
楼主你这是什么鬼形容啊?
声音里面有阳光的味道……
你可真是个鬼才
6L

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帖子啊
看了标题进来的我有点小失望
并且期待着楼主有骚操作
7L

我没有骚操作啊!
我队友倒是有一堆
回归正题
之前小哥哥不是突然不说话了吗?似乎是被人捂住了嘴。过了好一会儿才再次开口,而这时楼主我也已经调整好心态,毕竟我是谁,我可是要成为吃鸡王的女人,什么大风大浪没有经历过,这种事算什么。
只听小哥哥说到:“一号小姐姐,我们去那里啊!G说我们最好去一个肥一点的地方。什么叫肥一点的地方啊?G”(G是之前的格,具体叫什么楼主不知道,是一个听声音和小哥哥完全不一样的人)
声音真好听!



评论